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吉阳区纪委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11-06 09:05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期,吉阳区纪委监委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该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

近年来,区纪委紧紧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开展宣传思想和监督执纪工作,在帮助党员干部强化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方面进行许多尝试和探索。比如在每次重大节日前夕,区纪委都会提醒大家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廉洁过节。另外,不定期对党员干部组织警示教育,对发现和查处的问题线索和案件进行剖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

宣传教育历来是共产党的政治优势,也是开展各项工作的法宝,在监督执纪工作中,通过经常性思想教育启迪心智,坚决做到在政治纪律规矩上绝不含糊、在理想信念上绝不动摇、在律己用权上绝不任性、在作风建设上绝不松劲、在小事小节上绝不放任。


(吉阳区纪委监委  聂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