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崖州:用农村基层违纪违法事实  教育农村基层党员干部

发布时间:2018-11-09 10:43来源:天涯清风网

10月30日,根据省、市纪委有关开展案件警示教育的工作要求,崖州区纪委监委组织南滨居等11个村两委班子干部、村小组长及党员等约400人召开农村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大会。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以崖州区近期发生的8起农村基层“微腐败”违纪违法的事实,教育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并观看“拍蝇惩贪”警示教育片,警醒基层党员干部认识到干部与腐败分子之间没有天然屏障,稍有放松、懈怠,就有可能滑向腐败的深渊。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实现“查办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整改一方”的综合效应。

会上,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赋荣要求广大基层党员干部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引以为鉴,敬畏党纪党规,尤其是村两委干部要起到带头遵纪守法,坚持依法依规用权,不能乱作为,也不能不作为,时刻筑牢基层干部的思想防线,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在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中扛起崖州担当。


(崖州区纪委区监委  石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