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海棠区纪委传达学习全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8 10:34来源:天涯清风网

9月12日,海棠区纪委在区纪委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全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上,海棠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金献传达学习省纪委书记蓝佛安在全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临高县委等单位交流发言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牢牢把握海南省纪委关于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相关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肃查处在扶贫工作中出现的作风不实,滥用职权、以权谋私、优亲厚友、虚报冒领以及弄虚作假等问题,快查快结、形成震慑,为脱贫攻坚提供纪律保障。


(海棠区纪委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