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吉阳区纪委区监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11:46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及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7月5日下午,吉阳区纪委党支部联合区委办党支部一行23人在中廖村开展“加强队伍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副书记陈玮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盛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为了引导党员增强党性观念和组织意识,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当日,大家首先来到中廖村慰问困难党员符义祥,陈玮和苏盛丰认真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详细了解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将慰问品送到他手中,希望符义祥在遇到困难时,要相信和依靠党组织,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难。

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重温入党誓词,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再次宣誓,表明自己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履行共产党员义务、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强决心。

随后,区纪委党支部书记陈业建和陈玮分别给区纪委党支部和区委办党支部党员、中廖村两委班子成员及村小组组长、部分中廖村党员进行警示教育并讲授了以“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为内容的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做新时代忠诚、担当、干净的干部,为海南建设自贸区(港)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中,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党徽,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诚挚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每一个环节,不仅受到了教育、获得了启发,更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决心,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拼搏,担当奉献,为全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吉阳区纪委区监委  聂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