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头条新闻

三亚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19-05-10 17:46来源:天涯清风网

5月10日下午,三亚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徐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加强管理宗教工作,妥善解决宗教问题,确保三亚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三亚地处改革开放和军事斗争的前沿,保守国家秘密,保护军事设施,保障网络安全,制止间谍行为,遵守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等相关法律尤为重要。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必须率先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稳固国防和保证人民利益的义务。

徐伟要求,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站在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落实“五个更高要求”,大力加强自身的政治建设,模范遵守国家安全的法律和宗教政策,认真履行监督的政治责任,对危害国家安全和损害宗教工作的实施精准问责。


(三亚市纪委监委  杨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