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头条新闻

三亚:纪委书记带头深入一线  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0-29 15:40来源:天涯清风网

“固守法官的良心底线,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近日,三亚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任笑竹同志到市中级人民法院,给市两级法院近300名干警上了一堂贴近实际、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任笑竹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告诉大家要从历史的角度审视腐败产生的原因和严重危害,坚决拥护和支持党中央从十八大以来惩治腐败的决定;要深刻认识十八大以来的纪委的工作性质,准确理解和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主动适用十九大后市纪委严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思路、工作方式;针对当前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律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醒全体法院干警要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严禁办金钱案、人情案,努力做人民信赖的好法官、好干警。

据了解,三亚市纪委监委将根据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情况,定期安排政治理论扎实、审查调查经验丰富的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一线上廉政党课,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让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净化三亚的政治生态。


(三亚市纪委监委  纪巽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