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头条新闻

三亚市领导深入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
为加快建设三亚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扛起
基层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发布时间:2018-09-10 17:52来源:天涯清风网

9月8日上午,三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任笑竹到吉阳区干沟村,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宣讲活动。任笑竹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新时代经济特区的使命担当,深刻领会新时代海南发展的战略定位,深刻领会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战略举措,要站在“廉洁决定自贸区(港)的声誉和形象”的高度来认识和解决营商环境问题,为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加快建设三亚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扛起基层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任笑竹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背景下,赋予海南经济特区改革开放新的使命,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必将对构建我国改革开放新格局产生重大而深远影响。

任笑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是指导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纲领性文献,为海南破除体制机制障碍、追赶先进发达地区、实现跨越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和最强有力的政策支持,是推动海南从“好好发展起来”到“更好发展起来”的根本遵循。我们要结合当前正在推进的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实践和自身工作实际,倍加珍惜时机、乘势而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解决本领恐慌、干部作风、营商环境、工作方法等问题。

干沟村位于迎宾大道两侧,由干沟、糖房、岭仔、高园四个村小组组成,总人口有2688人,以黎族人口为主,占总人口的98%。村党支部下设4个党小组,现有党员94名。

吉阳区纪委和干沟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村小组干部、部分党员群众、干沟村非公企业支部党员等70余人参加宣讲会。


(三亚市纪委监委  杨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