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亚市吉阳区地税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20 16:40来源:

6月14日下午,吉阳区地税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课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陈开华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党建促进税收工作》为题,为党员呈现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陈开华通过引入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指出税务部门基层党组织要围绕税收中心工作抓党建,强调区局党支部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好市局提出的“六个融合”、“四驾马车”工作思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税收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思想保障。
      陈开华要求,全体党员从五个方面抓好党建工作:一是抓班子建设,增强党组织战斗力。二是抓教育管理,增强党员队伍凝聚力。三是抓制度建设,增强制度执行力。四是抓党风廉政,增强纪律约束威慑力。五是抓自身建设,增强带头人感染力。
      党课学习过程中,每位党员都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税收工作中,将严格按税收法规办事,提高税收工作的科学性和严肃性。
      此次党课学习让全体党员对抓好党建促进税收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理解,大家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吉阳区地税局 李显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