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亚市纪委召开常委会 迅速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06 11:03来源:

6月1日上午,三亚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安排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及时组织专题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格对标上级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查找薄弱环节,逐项制定改进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和省纪委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信访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强化措施,扎实做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认真做好信访举报件归口受理工作;要围绕纪委监委职责职能,进一步明确受理范围,认真分析研判,对只要有可能构成违纪违法的均予以受理;要规范信访举报件的办理程序,强化信访举报信息录入,特别对上级纪委的转送件要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分流,确保信件底数清楚、办理规范、流程清晰、去向明确;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巡视组转交件的督办工作,真正做到既要进展快,又要高质量。 


(市纪委市监委 何丽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