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亚市发改委:聆听专家讲座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1 10:22来源:

5月8日上午,三亚市发改委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邀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洪斌教授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体会》专题讲座,市发改委副调研员、专职副书记高志远主持讲座,市发改委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张洪斌教授从大会主题、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目标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等六个方面详细分析、深刻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报告中“三个意味着、一个转变、两个没有变、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四个伟大、两步走”等一系列重要论断进行系统梳理,并重点对报告中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行深入讲解。

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有助于全体党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动市发改工作创新发展。


(市纪委市监委 孙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