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亚市质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28 10:39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4月24日至25日,三亚市质监局举办一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局机关、稽查队、技术所全体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了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设计方案,合理设置课程,邀请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专家团进行授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海南自贸区的区位结构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内容展开学习培训。
      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开平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本次培训班,目的是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2天时间里,全体参学人员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结合工作实践,带着求知的愿望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大家表示,通过这次集中培训,对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系统的了解,对党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治国方略、行动纲领有了更深理解。大家决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市质监局 符健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