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破网打伞进行时

省扫黑除恶督导再检查第二工作组督导三亚整改工作反馈会召开
查漏补缺 落实整改
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果

发布时间:2019-07-12 09:05来源:

7月5日上午,省扫黑除恶督导再检查第二工作组督导三亚整改工作反馈会在海南省法官进修学院召开,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第二工作组组长张光琼在会上反馈了三亚督导工作情况,三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廉芬作表态发言。
       张光琼指出,三亚市委、市政府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主动对标对表抓整改,主要领导亲自研究、亲自部署整改工作,压实“五级书记带头抓”的政治责任;整改措施比较精准,整改工作立竿见影、有成效;全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有新成绩;科学谋划专项行动,打财断血、追逃工作有新突破;重点整治基层组织,面貌有新改变;领导带头研判线索、核查线索有成效,如期完成了清零任务。
       针对三亚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张光琼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整改工作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发挥市扫黑办的指挥棒作用,强化成员单位的沟通配合;进一步加大线索核查的质量和效率;进一步开展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追逃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软弱涣散基层组织的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强社会综合治理。不断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央督导组的回头看,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周廉芬在表态时说,三亚将在省扫黑除恶督导再检查第二工作组的指导督导下,抓整改、抓巩固、抓提升,同时以整改工作为契机,加大力度,查漏补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伟,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兆腾,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张光亲,市检察院检察长褚以海,市司法局、市城郊法院、市城郊检察院主要领导,以及市扫黑办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三亚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