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清风时评

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发布时间:2020-12-29 16:17来源:天涯清风网

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在要求,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作为三亚市的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攻坚克难,为三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努力把海南打造成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切实扛起海南自贸港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历史担当。

要在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成果,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力度,着力破解新形势下纪检干部的本领恐慌问题,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成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顺利开局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三亚市纪委监委  丁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