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廉政文化>廉政文苑

党员干部看党报  政治学习最重要

发布时间:2020-11-27 11:23来源:天涯清风网

人民日报作强调,党员就该读党报,党的政策和声音,发布传播主渠道。

必须坚持党领导,政治学习最重要,主流媒体要接近,小道消息一边抛。

政治明白必做到,时政新闻要入脑,浏览花边和八卦,不良学风弊不小。

获取信息不可少,各类资讯更火爆,不读党报玩手机,政治信念丢失掉。

党报权威不动摇,政治方向要把牢,眼花缭乱自媒体,常发微信胡乱聊。

感官刺激凑热闹,东拉西扯瞎传谣,政策部署不上心,思想蜕化更糟糕。

腐败案例须知晓,官场哲学讲路套,琢磨权术关系学,违法违纪罪不饶。

党报党刊文风妙,生动活泼乐陶陶,刊发文章短实新,阅读愉悦涌心潮。

多看党报就是好,思想理论常提高,大政方针领会深,贯彻落实见成效。

手捧党报喜眉梢,自费订阅掏腰包,传统纸媒不能丢,宣传阵地党旗飘。


(高宝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