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廉政文化>廉政文苑

党风廉政铭心间  爱岗敬业作奉献

发布时间:2020-09-03 09:27来源:天涯清风网

争当先锋和模范,党风廉政铭心间,入党誓词要牢记,爱岗敬业作奉献。

政治学习放在前,坚定理想和信念,为民服务做公仆,注重德能勤绩廉。

警钟长鸣响耳边,道德修养行为端,反腐倡廉座右铭,拒绝腐蚀永不沾。

心底无私天地宽,两袖清风受称赞,坚持人民为中心,百姓福祉大于天。

严防私欲切忌贪,抵制诱惑勇当先,当官不要想发财,发财别想去当官。

不贪钱财不嬉艳,遵纪守法律己严,清正廉洁尽职责,留下清白无遗憾。

联系思想找缺陷,勇于批评自揭短,八项规定为准绳,常照镜子正衣冠。

听取建议与意见,错误缺点不隐瞒,胸怀坦荡容万物,宰相肚里能撑船。

立足本加油干,守土有责敢承担,当好深改排头兵,加快建设促发展。

共产党员铸标杆,莲出淤泥而不染,不愧苍天不负民,美名声誉万代传。


(高宝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