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廉政文化>廉政文苑

忠诚干净勇担当  保驾护航自贸港

发布时间:2020-08-10 16:25来源:天涯清风网

日前党校大礼堂,纪律教育正开讲,书记动员并授课,党员领导听端详。

管党治党要加强,清正廉洁大提倡,更好状态和作风,忠诚干净勇担当。

投身建设自贸港,奋力谱写新篇章,撸起袖子加油干,保驾自贸护好航。

站在新的起点上,抓住机遇创辉煌,三亚打造新标杆,敢想敢干大胆闯。

全面治党更从严,统一行动与思想,执政根基筑牢固,反腐倡廉无阻挡。

坚定理想和信仰,党员干部斗志昂,政治生态必净化,光荣传统要弘扬。

作风建设打胜仗,形式主义无处藏,查找问题严整治,凝聚人心和力量。

标本兼治不能忘,推进三不有保障,不敢不能不想腐,织密廉政防护网。

构建亲清政与商,营商环境要优良,政治纪律和规矩,时刻牢记在胸膛。

警钟长鸣更响亮,监督制约重在防,打铁必须自身硬,纪监树立新形象。


(高宝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