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廉政文化>廉政文苑

海南建设自贸港  织牢廉政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0-06-28 16:04来源:天涯清风网

海南建设自贸港,乘借东风大胆闯,正风肃纪反腐败,织牢廉政防护网。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纪委监委扛担当,两个责任抓落实,八项规定经常讲。

纠治四风要加强,基层减负不能忘,监督执纪是法宝,六项纪律记心上。

政治生态要涵养,风清气正斗志昂,干事创业环境好,反腐倡廉打胜仗。

领导干部树榜样,构建亲清对政商,党政班子一把手,树牢信念和理想。

坚持为民是方向,杜绝贪沾私欲望,权力装在笼子里,廉洁风气大弘扬。

公共工程地出让,建设项目诸多项,跟踪监督走在前,绝不出现挂空挡。

反腐警钟常敲响,严格约束不狂妄,不以恶小而为之,不给贪腐留温床。

廉政风险要严防,抓全抓细抓日常,重点环节必盯紧,为官做事须坦荡。

纪监工作高质量,海南发展护好航,实际行动见成效,强大纪律作保障。

(高宝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