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廉政文化>廉政文苑

三亚纪监抓党建
执纪为民创模范

发布时间:2019-06-10 16:47来源:天涯清风网

三亚纪监抓党建,政治生活放在先,坚持清廉反腐败,纪监机关创模范。

廉政建设摆在前,反腐任重而道远,牢记永远在路上,自我净化并完善。

管党治党责任担,自律他律要求严,政治建设为统领,理论武装意志坚。

树牢理想和信念,忠诚于党记心间,法纪政策与道德,严肃执纪守底线。

扫黑除恶破难关,破网打伞出重拳,为民执纪尽职责,要学海瑞包青天。

开创工作新局面,改进作风不迟缓,强化教育及管理,党风廉政要贯穿。

惩治腐败更凸显,一查到底抓贪官,常言伸手必被捉,试看贪腐何处窜。

纪检监察悬利剑,斩恶诛魔除内奸,贪腐不言官大小,依法依纪严惩办。

敬告有权莫贪婪,吃堑长智前车鉴,全心全意为人民,心无私念天地宽。

时刻绷紧廉政弦,掌权用权守清廉,清正廉洁做表率,风清气正民称赞。


高宝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