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廉政文化>廉政文苑

丢掉初心无归途  牢记使命光明路

发布时间:2019-06-28 17:50来源:天涯清风网

落马官员忏悔录,汲取教训牢记住,理想信念要坚守,丢掉初心无归途。

堕落轨迹一起步,政治信仰就模糊,走向人生对立面,后果惨痛自己负。

官员年轻不在乎,为所欲为无约束,早年头上顶光环,二三十岁正副处。

顺风顺水人羡慕,自我膨胀变孤独,利用权力谋私利,私欲受贿又贪污。

官员不能搞特殊,更不应捞钱财物,为官不要想发财,保持艰苦和朴素。

理想信念要清楚,全心为民而服务,贪欲诱惑坠深渊,违法乱纪蹲黑屋。

四五十岁正副部,好烟好酒高尔夫,权钱交易揽工程,插手建筑大项目。

金钱面前成俘虏,腐败滋生不觉悟,丧失人生价值观,最终坐牢陷囹圄。

牢记使命光明路,学习政治读原著,四个意识四自信,坚决做到两维护。

各级党委和党组,纪检监察履监督,继往开来中国梦,民族复兴展宏图。


(高宝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