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廉政文化>廉政文苑

奉劝为官切莫贪

发布时间:2019-04-09 15:04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民服务当好官,名利地位看得淡,全心全意为百姓,不打个人小算盘。

当官就别想捞钱,身外之物抛一边,专为人民谋利益,要当好官切勿贪。

如今有吃又有穿,过好权钱美色关,克己奉公严要求,勤奋扎实作奉献。

如若贪欲驻心间,火眼金睛看得见,不义之财莫伸手,伸手必遭利刃斩。

当官必须用好权,克服私心和杂念,权力关进笼子里,公正透明莫走险。

严惩贪官明镜悬,纪委监委握利剑,打虎拍蝇在路上,巨贪钱财坐牢监。

教育干部和党员,党风廉政是关键,一生奋战数十载,查出贪腐惩处严。

侥幸心理绝不安,东窗事发心胆寒,违犯党纪和国法,毁坏前程一命完。

牢记使命挑重担,公生我明助威廉,反腐倡廉忠于党,群众拥护拍手赞。

古有清官包青天,今有法律和纪检,保驾护航中国梦,铁面无私代代传。


(高宝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