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海棠区纪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

发布时间:2018-10-08 11:26来源:

9月29日,海棠区纪委深入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通过学习,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为后续整治工作提供理论指导。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指示的重要性,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抓好集中整治工作,严肃整治党员干部不作为、乱作为、冷横硬推等问题,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海棠区纪委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