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海棠区纪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30 16:58来源:

8月23日,海棠区纪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区纪委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海棠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金献同志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
      通过多次组织学习和结合“勇担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使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12号文件精神上来,全身心投入到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去,自觉转变工作作风,投身到正风肃纪和惩贪治腐的工作中去,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为海南省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海棠区纪委区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