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吉阳区纪委区监委:学习贯彻上级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2 11:44来源:天涯清风网

7月3日上午,吉阳区纪委区监委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盛丰进行宣讲,区纪委区监委、区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

宣讲现场,苏盛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从五个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讲话、文件和全会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深入解读了自贸区(港)基础知识以及国内自贸区(港)发展及现状,同时深刻分析了海南的战略优势和面临的新问题。

苏盛丰指出,纪检监察系统要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为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打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吉阳区纪委区监委  聂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