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天涯区纪委宣讲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02 17:43来源:

为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引向深入,6月27日上午,天涯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仁辉对天涯区纪委区监委全体人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杨仁辉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争做改革开放的实干家,要克服本领恐慌,强化学习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必须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重点解决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腐败问题,继续深化“三转”,为海南省自贸区(港)建设提供纪律保障。
      宣讲结束后,区纪委区监委的同志们表示,为做好新时期监督执纪工作,自己将时刻保持努力学习的劲头,克服本领恐慌的现状,自觉防微杜渐,牢筑廉洁从政防线,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海南建自贸区、自贸港保驾护航。

                                                                                                                                          (天涯区纪委区监委 谢灵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