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海棠区纪委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17 15:52来源:

为加深纪检监察干部对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理解,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落实。海棠区纪委提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掀起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热潮。
      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学习。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两学一做”知识微课堂、十九大宣传栏、党建知识微试题等网络平台,积极向纪检监察干部推送学习信息,供大家随时随地学习,实现了学习资源的有效利用,有效地弥补了传统的集中学习模式的不足。同时组织纪检监察参加省纪委每日一测,以测试形式巩固学习成效。
      借助培训开展学习。积极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市、区两级组织开展集中培训活动,拓宽纪检监察干部视野,拓宽纪检监察干部的思维,提高执纪执法水平。
      通过宣讲开展学习。结合海棠区大宣讲活动,区纪委党支部主动将宣讲与纪检监察干部参与互动相结合,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对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理解。
      结合党建工作促进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建活动中渗透学习全会精神内容,使学习变得丰富多彩、鲜活生动。
      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使纪检监察干部思想上行动上与省委、市委保持一致,在各项工作中处处以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保持政治本色,注重自身修养,为区纪检监察工作的深入开展打牢基础。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