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海棠区纪委区监委:开展宣讲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17:10来源: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近日,海棠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天直深入党支部开展宣讲活动,区纪委全体党员14名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的重要内容、重大意义、建设自由贸易港等内容进行开展,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
      在宣讲过程中,吴天直紧紧围绕着纪委监委工作职责,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领会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在实践中融会贯通,在工作中抓好落实,深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海棠区纪委区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