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天涯海角公司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04 17:40来源:

5月30日下午,天涯海角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设办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意见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体会议决议等重要文件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南廷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总经理、总助、总监及部门经理、各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公司总经理分别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各项重要文件,专题讨论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国资改革促进企业发展的意见》。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反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等文件精神的精髓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文件精神持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决议和市委市政府深化国资改革等文件上来,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精神,坚定“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和决心,以时不我待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公司改革,为海南建设自贸区、自贸港做出自身贡献。
      李南廷就公司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实干精神,担当精神,力争创建成为我市的“红旗党委”。二是要不断开拓视野,带着问题走出去学,到优秀党组织里学,更加直观了解优秀企业基层党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对标先进,查找差距,了解不足,持续提高。三是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全力投身到公司发展建设中,积极建言献策,为公司全面深化改革、景区提档升级提出具有实践性和创新性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公司又快又好地发展。 


(天涯海角公司 严雪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