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市纪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精神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15:50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中央12号文件)精神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21日晚,三亚市纪委市监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蔡世强同志主讲。蔡世强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以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的阐述。蔡世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着眼于国内国际大局、着眼于新时代、着眼于未来,充分肯定经济特区建设的历史功绩,深刻总结经济特区的宝贵经验,对进一步办好经济特区提出明确要求,赋予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责任和使命。
蔡世强强调:中央12号文件对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作出重大部署,为海南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海南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和千载难逢的机遇。
      蔡世强要求:纪委全体同志一定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海南等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以及海南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局中的独特优势、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任务、重点领域和路径安排。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坚决承担起建设廉洁海南自贸区(港)的三亚担当,以实际行动服务好自由贸易区(港)建设。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吹响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集结号”, 通过参加这次宣讲活动,更加深了我们对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任务和重要举措的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打造廉洁海南、廉洁自由贸易区(港)担负起纪检人应有的担当。”
                                                                                                                                        (三亚市纪委市监委  周荣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