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三亚市规划委:迎接党建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18-05-30 17:10来源:天涯清风网

5月28日下午,三亚市规划委召开年度党建工作考核会议,该委机关党员参会。会议由黄海雄主任主持。考核组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易士诚带队。

会上,黄海雄代表市规划委作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他总结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打算。接着,与会党员对黄海雄进行了民主评议。

考核组实地察看了机关党员活动室、党务政务公开栏、“服务型机关”建设宣传栏,同时对照《市直机关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安排表》《机关作风检查考评标准》,采用查阅文件资料、会议记录和党员个人学习记录本等形式对规划委落实“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等,特别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逐条逐项打分。

易士诚与市规划委相关人员开展了个别谈话,了解该委抓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和不足以及该委党员掌握十九大精神和《三亚市党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手册》知识的程度。

考核结束后,该委召开考核情况反馈会,支部书记和其他支委成员认真听取意见反馈。易士诚充分肯定了市规划委抓党建工作的成绩,并对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深学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抓好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市规划委广大党员要发扬“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折不扣地抓好牵头任务和配合任务的落实。三是继续抓好日常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丰富各类党建活动,广泛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新颖的活动,不断增强党建活动的吸引力。

(三亚市纪委市监委  孙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