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吉阳区地税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28 18:02来源:

近日,三亚市吉阳区地税局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精神,会议由吉阳区地税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陈开华主持,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原原本本学。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心得体会交流,大家踊跃发言,讨论气氛热烈,对中央支持海南深入全面改革开放无不感到振奋,为海南全面改革开放后的繁荣兴盛而憧憬。
      陈开华强调,每位党员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精神,撰写好心得体会,不忘党中央对海南改革开放发展寄予的厚望,为海南的全面改革开放展现税务部门的担当。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作为税务机关工作人员,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做好市地税局各项税收任务,落实各项税收政策,推进机构改革的顺利进行,助力海南早日建成自由贸易港。 


(吉阳区地税局 李显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