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天涯区开展推进领导干部廉洁家庭建设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5 08:52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持续加强家风建设,有效发挥家庭助廉作用,12月28日上午,天涯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妇联以“树良好家风•建廉洁家庭”为主题,开展天涯区2020年推进领导干部廉洁家庭建设暨好家风好家训宣教活动。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韦善宝,区妇联主席周妮娜、副主席梁燕晶出席活动,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的配偶参加活动,并特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张燕副教授为大家作《传承家风家训 建立廉洁家庭》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通过开展动员讲话、宣读《三亚市天涯区“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倡议书》、家风专题讲座、观看警示教育片等环节,极大提升了家庭成员当好廉政法规宣传员、廉洁家庭守门员、勤政廉政监督员的责任意识,进一步营造共建廉洁家风的良好氛围。

参加活动的干部家属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心灵受到强烈震撼和洗礼,今后将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学廉倡廉、促廉助廉,把家庭建成崇尚清廉、温馨牢固的“大后方”,以实际行动推进天涯区党风廉政建设。

 

                  (天涯区纪委监委  董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