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海棠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9 17:14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海棠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区纪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目标催人奋进,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特别是农业现代化和产权制度改革值得期待。

省委七届九次全会是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海南自贸港建设顺利开局,在省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着重研究关于制定我省“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目标明确、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牢牢把握国家的重要战略机遇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区实现“十四五”规划任务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海棠区纪委监委韦文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