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崖州区纪委监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17:57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期,崖州区纪委机关支部经过会前组织学习、谈心谈话等充分准备,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共11名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林小震代表支委会作述职报告,全体党员依次对照检查,展开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大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门见山、直奔问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出来,互相批评,真诚相待,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并提出整改目标,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要求,针对查摆中出现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及确定今后整改的方向。要注重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中纪委关于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建设要求、《海南省纪检监察干部交往规定(试行)》等文件精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要提升业务能力,以党建为平台,灵活将党的理论与纪检监察工作联系起来科学推进,用创新理论来指导业务工作;要自觉履行职责,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各项工作放到建设崖州湾科技城,以“更高要求”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崖州区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和发展环境,推进三亚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勇当排头兵、打造新标杆。

 

(崖州区纪委监委  邢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