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天涯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9 11:46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天涯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仁辉主持召开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要求。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要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区纪委监委及区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议。

杨仁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充分肯定深圳建立经济特区40年来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总结深圳经济特区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具有很强的可借鉴意义,在海南自贸港建设推进过程中要深入学习借鉴深圳先进经验。

杨仁辉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2020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开局之年,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要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将“严”的主基调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以更大作为助力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保驾护航。

 

(天涯区纪委监委  高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