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海棠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9 17:58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海棠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绘就蓝图,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海棠区的全面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海棠区纪委监委  韦文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