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海棠区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9 11:43来源:天涯清风网

日前,海棠区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民法典公开课--《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的六项明确要求,发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运用民法典同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贯通起来,立足职责定位、结合本职工作精准运用,做学法懂法尊法的表率。牢固树立依规依纪依法的理念,着力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本领,不断提高治理腐败效能,持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成效。               

 

(海棠区纪委监委  韦文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