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崖州区纪委参加“迎国庆社会文明大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15:57来源: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和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根据《崖州区开展“迎国庆社会文明大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方案》文件要求,崖州区纪委积极开展以“迎国庆社会文明大行动”为主题的文明交通、“随手扫、随手捡、随手清”志愿活动及“五爱”卫生健康大扫除活动。

9月25日,区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在本单位辖区内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扫除活动,清理办公区域卫生死角、檫拭文件柜、办公桌椅灰尘等,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

9月26日,区纪委志愿者在规定的街道路口配合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并对不礼让行人、破坏交通设施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营造一个“有序、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9月27日,区纪委志愿者在万通东路至万通西路开展“随手扫、随手捡、随手清”活动,扫起散落的垃圾,或随手捡起烟头、纸屑等垃圾,分类放进垃圾桶,确保道路清洁、卫生。

“我们将继续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工作对接,确保业务工作和志愿服务行动不冲突、两不误、两促进,助力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崖州区纪委监委  邢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