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天涯区纪委监委:开展“消费扶贫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08:41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充分发挥消费扶贫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近日,天涯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前往明珠广场,参加2020年三亚市“消费扶贫月”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助力消费扶贫千余元。

金秋九月,瓜果飘香,正是收获的季节。“来自大山的纯天然、无污染、新鲜好吃的竹笋,大家速来抢购呀”、这是在橡胶林散养的土鸡,肉质细腻,配上一把山捞叶,回味无穷……”。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吆喝声此起彼伏,富有“土味儿”气息的农产品琳琅满目。党员们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根据自己的需要,认真挑选心仪的农产品。

现场最火爆的摊位要数九品香水莲花,一朵朵灿灿、粉嫩嫩的九品香水莲花,香气袭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购买。高涨的消费热情感染了一批又一批过往的群众,一起加入买买买的行动。

“大家花钱买到了健康的农产品,又帮助了贫困户增收,一举两得天涯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韦善宝表示

据悉,本次活动设置销售摊位12个,通过爱心扶贫大集市等线下渠道,倡导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拓展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消费渠道,提升扶贫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接续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天涯区纪委监委  高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