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海棠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参观
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

发布时间:2020-08-18 16:46来源:天涯清风网

2020年8月13日至14日,海棠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参观“以案释纪法自警守廉洁——2020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

8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天直带领区纪委监委、区委办、巡察机构、团区委、升昌村、营头村等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100余人参观警示教育巡回展

吴天直强调,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中醒悟,从中汲取教训,时刻保持警醒,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用好自己手中的职权;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做事,做到思想上警醒,行为上自觉,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吴天直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查找关键岗位、关键领域和资金资源富集领域的廉政风险点,做到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把海棠区打造成海南自由贸易港新标杆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警示教育巡回展,海棠区共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分14批次约2000人前往参观学习,由区领导带队,并在现场谈观展体会,对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提出要求。


(海棠区纪委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