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天涯区:党员领导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8-18 16:50来源:天涯清风网

8月12日下午,天涯区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以案释纪法自警守廉洁——2020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这也是天涯区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展厅里展示的69个典型案例,都是2019年以来全省查处的案件,形形色色的违纪违法过程,痛彻心扉的忏悔,给参观者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深刻认识到牢记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要管好自己的下属自己的家人,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

区三套班子成员、政协联络组组长以及其它市管干部,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区委各部门、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区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单位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村(社区、居)党组织书记等观看展览。


(天涯区纪委监委  贾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