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崖州区纪委监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11:02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重温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本色。近期,崖州区纪委监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宣誓仪式。

入党誓词宣誓仪式上,所有人神情严肃、身姿挺拔、整齐排开,右手举拳,铿锵有声的诵读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性观念,更加坚定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监督执纪的工作中去。


(崖州区纪委监委  陈蓝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