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海棠区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联合区委政法委
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10:58来源:天涯清风网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海棠区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联合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到万宁市六连岭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激励党员干部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万宁市六连岭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区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和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的誓言在纪念碑前环绕,让党员灵魂再一次得到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不懈奋斗。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六连岭革命烈士陈列馆。跟着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段段详实的文献记载,同志们边听、边看、边思,直观体验革命年代先烈们的艰苦斗争,了解革命先烈取得成功的不易,了解海南人民自强不息的革命历史和民族精神,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参观万宁市六连岭革命根据地纪念园、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汲取革命先辈们的力量,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为出发点,履职尽责,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做出应有的贡献。


(海棠区纪委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