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天涯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

发布时间:2020-06-28 16:33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天涯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及监委委务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仁辉主持。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韩正在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6月1日刘赐贵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是党中央着眼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作出的战略决策,对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具有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掌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核心要点,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信心,克服本领恐慌,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水平,扛起天涯纪检人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责任担当。


(天涯区纪委监委  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