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海棠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2 16:38来源:天涯清风网

6月5日上午,海棠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韩正同志在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刘赐贵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纪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指示精神实质,自觉扛起责任担当,把职责使命与党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具体结合起来,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大局中谋划、部署、推进,以开阔的视野和统揽全局的思路,服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局,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重要指示,这是国家对我们海南的关心,也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明确了航向。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积极作为、主动与上级纪委对标对表,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鼓足干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海棠区纪委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