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三亚市吉阳区纪委党支部开展
“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 16:51来源:天涯清风网

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和种植规模影响,三亚当季线椒严重滞销,价格持续低迷。不少线椒红满枝头却无人采摘,有的甚至已经烂在田间地头。吉阳区罗蓬村线椒种植贫困户看在眼里,苦在心里。

为尽绵薄之力,近日,吉阳区纪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24人到该村贫困户线椒种植地,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苏盛丰、四级调研员刘海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党员干部职工顶着酷暑烈日,将一个个成熟的线椒从枝头摘下,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共采摘了近200斤线椒。随后,大家将采摘的线椒进行分类、称重、装袋,并根据个人需要进行了消费性购买。

此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该贫困户线椒销路难的问题,同时对他也是一种鼓舞,坚定了他愿脱贫、能脱贫、敢脱贫、会脱贫的信心和信念,此外也为干部职工们提供了生态环保、质量安全的农副产品,一举多得。


(吉阳区纪委监委  冯培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