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天涯区纪委监委: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

发布时间:2020-02-28 17:54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期,天涯区纪委监委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迅速传达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坚决落实市纪委监委和区委决策部署,坚持把做好疫情防控监督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对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迅速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仁辉主持会议。

杨仁辉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坚决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认真履行监督职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督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投身防控疫情前线,为打赢疫情狙击战提供有力纪律保障。


(天涯区纪委监委  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