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海棠区纪委监委深入一线对全区疫情
防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28 17:40来源:天涯清风网

根据海棠区委和区纪委监委统一部署安排,针对市纪委监委专项监督检查通报海棠区部分村(社区)未实行封闭式管理、卡口管理不严格、非生活必需品店铺营业、群众不佩戴口罩聚集等问题,2月19日,分别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金献和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兰日文各带领一个监督检查组,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南田居、林旺社区等村(社区)贯彻落实三亚市“群防群治,共抗疫情”十条措施情况,尤其针对市纪委监委通报的上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两个监督检查组重点检查各村(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是否到位、卡口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和身份排查是否严格、非生活必需品店铺是否营业、群众是否有聚集聊天等情况,对市纪委监委通报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要求马上整改落实到位。同时,督查组还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叮嘱筑牢安全健康防线,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纪委监委紧盯落实三亚市“群防群治,共抗疫情”十条措施安排部署不力、失职渎职、不作为不担当、敷衍塞责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督促推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落实到位。


(海棠区纪委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