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吉阳区纪委监委get一项新技能

发布时间:2020-01-15 15:20来源:天涯清风网

“同志!同志!你怎么了?请XX同志赶紧拨打急救电话,被施救者无呼吸、无心跳,必须马上进行心肺复苏……”2020年1月10日上午,吉阳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的工作人员在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急救科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听、反复练,熟练地掌握了心肺复苏技能。除此之外,医护人员还简要教授海姆立克急救法及伤口处理等医疗急救知识。

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盛丰在现场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审查调查安全放到纪委监委工作的首要位置,自觉主动做到以纪律法律为红线、安全为底线,依纪、依法、安全开展审查调查工作,确保审查调查“零事故”。

2019年以来,区纪委监委紧绷审查调查安全这根弦,改造标准谈话室、与医疗机构签订医疗保障协作协议、配备灭火设备及急救药箱、开展安全知识和急救知识培训、配备执法仪,为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人员、设备和技术保障。


(吉阳区纪委监委  胡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