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天涯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
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09 15:51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天涯区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会议由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仁辉主持。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关键之年,是“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对做好今后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三亚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标杆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杨仁辉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强化政治监督,勇作为、抓落实、反腐败,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为天涯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天涯区纪委监委  高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