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海棠区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18:46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11月29日下午,海棠区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藤桥市场停车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卫生清扫志愿服务。

活动中,支部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手持扫把和垃圾斗,对停车场公共场所周围的果皮、烟头、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清扫,并劝导商铺履行好“门前三包”责任,即时清理门前杂物,不占用城市道路,打扫好门前卫生,保护好门前绿化,维护好门前秩序。志愿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维护了街面路面干净整洁,提升了市容市貌环境整洁度。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党员与党员、党员与群众之间的关系,凝练了党员志愿者们的宗旨意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三亚市创建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海棠区纪委监委  吴军)